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13.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12!)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12!)


⚠️⚠️⚠️勿上升蒸煮(后续12!)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12!)


马嘉祺迅速的开局,没一会就到了选英雄的环节。


丁程鑫选了他拿手的虞姬,正当众粉丝以及丁程鑫他自己都以为马嘉祺会选择他本命英雄李白时,马嘉祺选了项羽。


丁程鑫顿时愣在那儿,想着马嘉祺为什么不选自己的本命英雄,而选择项羽。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马嘉祺好会!霸王别姬啊!!!!!!!!!]

[我天,太牛了!!!!!!!]

[正主带头磕cp!!!!!!!别拦我,我要躺在坑底!!!!]

[我搞到真的了,是真的,真的!!!!!!!!呜呜呜呜,我出息了,呜呜呜呜!]

[他们好甜,我好爱!!!!!]

[祺鑫是真的,真的!!!!!!!]

[丁儿别愣着了!霸王别姬啊!!!!情侣英雄啊啊啊啊啊!!!!!!!]

[原地结婚吧!!!!!!!!!]

[这不结婚很难收场!!!!!!!!!!]

[太甜了太甜了,我要爱死了!!!!!!!!]


丁程鑫本来愣着,突然看到粉丝cue他的内容后,脸不争气的红了, 眼神嗔怪的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接收到丁程鑫的眼神后,宠溺的笑了,摇摇手机,示意丁程鑫pk快开始了。


丁程鑫接收到马嘉祺的意思后,用口语和马嘉祺说了句话,“要是输了,你就完了!”


马嘉祺无奈,回了丁程鑫一句,“有你老公出马,绝对赢!”


丁程鑫看清后,脸上刚消下去的红晕又起了上来,丁程鑫干脆不理马嘉祺,转头看屏幕。


马嘉祺见丁程鑫不理自己了,也不自讨没趣 ,开始认真打起比赛。


宋亚轩和刘耀文见马嘉祺和丁程鑫这样秀恩爱,也选了情侣英雄,后羿和嫦娥。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个个的都不甘落后啊!]

[姐妹不得不说,你吵到我哩耳朵了!!!!!!]

[这俩对太甜了,今天是啥好日子,让我磕到俩对真cp!!!!!!!! ]

[就是就是!把今天这个日子存着,以后有啥好事都今天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哩我哩耳朵!]


刚开始马嘉祺和刘耀文都在发育,并没有正面硬刚。可是越到后面马嘉祺玩的越起劲。


“ 一杀!”


“二杀!”


“三杀!”


“四杀!”宋亚轩被马嘉祺一击毙命。


刘耀文为了给宋亚轩报仇,直接莽过去,结果被马嘉祺杀了。


“五杀!”丁程鑫俩眼放光的看着马嘉祺,软乎乎的小手给马嘉祺竖了个大拇指。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呆萌呆萌的样子,真的很想过去rua一下丁程鑫。但由于比赛还在继续,马嘉祺便又用口语和丁程鑫说话,“推塔啦!”


丁程鑫露出笑容,点点头,回到游戏屏幕上和马嘉祺一起推塔。


没多久,刘耀文和宋亚轩的塔就被马嘉祺和丁程鑫推到了。毫无疑问,马嘉祺和丁程鑫获胜了。


丁程鑫不管屏幕前的粉丝,小跑到马嘉祺的面前,张开手要抱抱。


马嘉祺宠溺的看着丁程鑫,走过去把丁程鑫抱了起来,丁程鑫身体软软的还带着他独有的蜜桃香。甜甜的却不腻。


马嘉祺把头埋在丁程鑫的颈窝里,贪婪的大口大口吸着,温热的气息吐在丁程鑫的脖颈上,丁程鑫的脸带着脖子红了大片。


马嘉祺坏笑了一声,玩味的说道:

  

                    “阿程,好甜啊~”



未完待续



评论(37)

热度(78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