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12.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11!)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11!)


⚠️⚠️⚠️勿上升蒸煮(后续11!)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11!)


丁程鑫感到耳上湿润的触感,一把推开马嘉祺红着脸跑进卫生间。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慌忙逃走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内心OS:自家小狐狸太害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小丁咱跑了?]

[这谁知道呢,不过丁儿跑过去的时候,耳朵是红的哦!]

[对对对,跑的样子还很娇羞!]

[哎呀~娇羞]

[楼上好笋]

[不仅如此,刚刚我还听到了丁儿跟另一个人说话的声音!!!!!!]

[臣附议!!!声音貌似还有点像马哥!!!!!!!]

[各位不去当侦探可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夺笋!]


上一秒粉丝还在其乐融融的自己找糖吃,下一秒粉丝沉默又轰动起来了。


为什么呢?因为某马姓男子。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卧槽!姐妹们看见了没马哥的腿!他俩住一起!!]

[看到了看到了,呜呜呜呜,我太开心了,呜呜呜呜呜,妈妈我磕到真的了!呜呜]

[太激动了,太开心了,我搞到真的了!是真的!]

[姐妹们别呜呜呜感慨了,压热搜堵柜门啊!!!!!!]

[对对对!堵柜门!]

[姐妹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冲鸭!!!!!!!!!]


马嘉祺从沙发上站起来,迈着大长腿悠然自得的从屏幕前走了过去,然后到了卫生间门口,纤细的手指轻轻的敲了敲门,马嘉祺带着撒娇意味的,对着卫生间里面的丁程鑫说道,“阿程,开开门嘛~”


丁程鑫沉默着不出声,可马嘉祺变本加厉,声音逐渐不可控,越发的嗲。


丁程鑫黑着脸开了门,用脚踢了马嘉祺一脚,“叫什么叫!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还有这一面呢?”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傻笑,“你不知道的多着呢8,所以你要一直和我在一起,这样才能发现更多真实的我哦~”


丁程鑫又被马嘉祺逗红了脸,当即就嗲毛,“啊啊啊啊啊!马嘉茄你好烦哦!不理你了,哼!”丁程鑫气呼呼的往屏幕前走去,看都不看一眼马嘉祺。


马嘉祺在原地看着丁程鑫气冲冲毛茸茸的小脑袋,笑了笑,重新回到沙发上坐着。


丁程鑫心虚的看向直播间的评论区,看到粉丝并没有什么异常后,悄悄松了一口气。假装咳嗽几声,笑笑,对着屏幕说,“哈哈,马哥我已经联系好了,就等宋亚轩儿啦~”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坐等宋轩儿归来 ]

[带我一个]

[臣附议]

[宋轩儿干嘛去了,怎么半天都没来?]

[可能有事情耽搁了吧]


丁程鑫看粉丝等的有点不耐烦,主动的迎上笑脸和粉丝聊天。


大约过了五分钟,宋亚轩拽着刘耀文出现在了镜头面前,“对不起啊丁哥,刘耀文太会躲了,我找了好半天才找到这人。”


丁程鑫笑了笑说,“来了就行,快点开始吧,场子都热好了!”


宋亚轩跟着丁程鑫一起笑,打开游戏,“嗯嗯,好嘞!”


丁程鑫一进游戏就接受到了马嘉祺的邀请,丁程鑫点击同意。一看,宋亚轩和刘耀文已经在房间里了。丁程鑫开麦,“久等啦!”丁程鑫说完往马嘉祺那边看去,冲他笑了笑。


马嘉祺嘴角宠溺的笑了笑,也开麦,“没事,开始吧。”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10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