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3.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2!)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2!)


⚠️⚠️⚠️勿上升蒸煮(后续2!)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2!)


刘耀文愤愤的走了,马嘉祺不理刘耀文,用手指点开了刘耀文发给他的链接。

马嘉祺点进链接就直接进入了直播间。每个人进入直播间都是会有系统提示的,所以丁程鑫的直播间出现了这么一幕。

丁程鑫直播间(1w+):

[系统:TT-马嘉祺进入直播间。]

马嘉祺再怎么冷静也有点慌了,他已经知道了:

            刘耀文这个畜生坑他。

马嘉祺的脸唰的一下黑了,他看着刘耀文刚走出去的那道门,心里已经在拜访他的祖宗十八代了。

丁程鑫看到马嘉祺进直播间的这条信息,卧槽一声就在嘴边,但是害怕真的是马嘉祺所以一直忍着。不敢相信的点开马嘉祺头像,他瞬间石化。

官方认证:电竞职业选手       粉丝2000w+

他憋不住了,克制的小声说了句woc。丁程鑫的粉丝比邻星们也纷纷震惊。

马嘉祺出现在丁程鑫直播间的消息一时上了热搜。丁程鑫的直播间也炸了。

丁程鑫直播间(1w+):

xx进入直播间xN

[鑫鑫发光:我草!宝儿你看到了吗?马嘉祺!你喜欢的马嘉祺!你老公!]

[丁铛:楼上那位!注意你的言辞!马嘉祺就在现场呢!这多影响以后咱丁儿追马哥!]

[鑫光:楼上的那俩脑残别给我瞎讲,谁要追马嘉祺了,笑死了人。马嘉祺也不看自己那样配的上我丁儿?]

原本想安安静静的和自己爱豆看场直播的马嘉祺粉丝看到这句话顿时火冒三丈。

[祺心记:你家什么意思啊?我家小孩什么样要你管,我们什么时候说要跟你们家绑cp了?自己自作多情还骂我家小孩,你也配?]

[恋祺:就是我们家独自美丽,请勿cue,OK?谁喜欢谁自己心里没b数啊?笑死人了的。]

[祺先生:就是就是,天天在直播间说喜欢我马哥,谁蹭谁热度心里没数啊?还骂我家小孩,我家小孩颜值逆天,游戏操作完美,拿的奖数不胜数,谁配不上谁?]

就在粉丝吵成一团时,正主马嘉祺发了句消息。为啥?因为马嘉祺看见丁程鑫脸上的笑容一点点的消失了,很不爽。

[TT-马嘉祺:闭嘴,别吵了,安静看直播。]

马嘉祺的粉丝和丁程鑫的粉丝把马嘉祺的这句话和他那张冰冷的脸结合起来吓了一哆嗦,马嘉祺的这句话把评论区变冷清了。

好在有人打破了这种氛围。

[系统:TT-刘耀文进入直播间。]

[TT-刘耀文:?]

[TT-马嘉祺:你来错直播间了,你家宋亚轩在对面。]

[TT-刘耀文:???]

[TT-刘耀文:难道不是你把我拉进来的?]

[TT-马嘉祺:是吗?🙂]

[TT-刘耀文:不...不是。]

[TT-刘耀文:打扰了。😢]

刘耀文一走,马嘉祺也无声了,粉丝都以为马嘉祺走了评论区又热闹起来。

马嘉祺的内心开始臭屁起来,“既报了仇也带动了气氛,我真聪明。”

[系统:马嘉祺后援会、丁程鑫后援会进入直播间。]

[马嘉祺后援会:丁后对不起了,我家说话太过分没有注意分寸,对不起。]

[丁程鑫后援会:咋俩谁跟谁,不用说对不起,我家也有做错的地方。]

[马嘉祺后援会:那这件事咋们就算和平解决了?]

[丁程鑫后援会:那当然!刘耀文和马嘉祺好搞笑哈哈哈。]

[马嘉祺后援会:我在刘耀文的聊天中品出了三分无奈七分从心,哈哈哈,笑飞了!]

[丁程鑫后援会:刘耀文真的好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直播间的美好气氛有被带动了起来,评论区聊天的仿佛是一家人。


后续后天见啦!

评论(38)

热度(7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