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16.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15!)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15!)


⚠️⚠️⚠️勿上升蒸煮(后续15!)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15!)


丁程鑫与马嘉祺一夜缠绵,俩人在凌乱的床榻上醒来。


丁程鑫睡意还没有走干净,但当他看到自己赤裸的上身和身边同样赤裸上身盖着被子的马嘉祺后,他的睡意全无。


丁程鑫的脸顿时刹红,一脚踢开身边的马嘉祺,冲着马嘉祺嚷嚷,“你你你,你太过分啦!你都没正式的给我告白,你居然就把我给……”


马嘉祺被丁程鑫一脚踹到床下去后,吃痛的揉了揉被丁程鑫踢到的腰,用手趴在丁程鑫的床边,饶有趣味的回答丁程鑫,“我把你怎么了?”


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又在逗自己,埋怨的望着马嘉祺,“你又明知故问!”


马嘉祺笑了笑,翻身上了床,用手拉住丁程鑫的手放在唇边亲吻,“我人都是你的了,还需要告白啊?”


丁程鑫感受到手上马嘉祺唇瓣柔软的触感,脸不争气的又红了,手从马嘉祺的手中抽出,委屈巴巴的说:“哼,你当然是我的了。不过该有的一样也不能少!”


马嘉祺又对着丁程鑫露出了他那不要钱的笑容,“好,都听阿程的,不过表白这一步可以直接免了。阿程,我们结婚吧。”


丁程鑫愣住了,说话也变得结巴起来,“啊?你你……你说啥?结结……结婚?!!!”


马嘉祺早预料到了丁程鑫的反应,宠溺的揉了揉丁程鑫的头,“对啊,我们结婚吧。”


丁程鑫点点头,可又想到了什么摇了摇头。


马嘉祺被丁程鑫的反应弄不明白了,宠溺的看着丁程鑫笑了笑,“阿程到底是不同意还是同意啊?一会摇头一会点头的,嘉祺都不明白了。”


丁程鑫皱起了他那秀气的眉毛,看着马嘉祺认真的说,“我当然同意了,可是我怕我家老丁儿头知道了要揍你!”


马嘉祺被丁程鑫的话可爱到了,忍不住亲了亲丁程鑫,


“我不怕,只要能娶到你,就算要我付出生命我也愿意。”


评论(42)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