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


马嘉祺&丁程鑫


⚠️⚠️⚠️勿上升蒸煮


———————你好我是切割线


丁程鑫粉丝群(9999+)


[丁程鑫我老公(群主):姐妹们!丁儿开直播了,快去看 !]


[爱鑫:收到,马上就去!]


[丁妙妙:在看呢在看呢,哈哈。]


[土豆最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主好敬业哦~😛]


[丁程鑫我老公(群主):滚去看直播!!!!]


受群主的命令,一群人在下面刷“收到”


突然有一个异常不和谐的人说了一句:“丁程鑫是谁?”


[丁程鑫我老公(群主):“不是吧,你不知道丁程鑫是谁?你怎么进的群?害,那我只好牺牲我看丁儿直播的时间给你科普一下了!”]


[丁程鑫我老公(群主):“丁程鑫,性别男,年龄十九岁,长相是个甜豆,其实嘴巴贼毒骂人可狠了,一双狐狸眼勾的你找不到东南西北。喜欢电竞,偶像是电竞大神马嘉祺。长的又好游戏打的也好,姐妹你爱了吗?爱了就快入坑吧!保证你入了坑之后就出不来!”]


马嘉祺看到“偶像是电竞大神马嘉祺”这句话后一挑眉,纤细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速的打着字。


[向年:偶像是马嘉祺?]


[丁程鑫我老公(群主):“对啊,怎么了?”]


[向年:马嘉祺整天冰冷冷的,他为什么喜欢他?”]


[丁程鑫我老公(群主):“始于喜欢,忠于倾心。”]

马嘉祺望着手机屏幕发起了呆,望着这句话心中涌起了万千思绪。

他一直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喜欢上电竞也是因为可以打发时间,但是他真正接触到喜欢他的人时,不由的有些惊讶——马嘉祺,他自己也拥有很多人的爱。

马嘉祺呆坐在沙发对面的懒人椅上,连刘耀文走近了都没发现。

刘耀文走近,拍拍马嘉祺的左肩,身体倾向马嘉祺的右肩。马嘉祺却不按套路出牌,头转向右边。

“马哥你这就每意思了~”刘耀文努努嘴,眼神委屈的看着马嘉祺。马嘉祺冷哼一声不理刘耀文继续看手机。

刘耀文见马嘉祺不理他,自娱自乐也没意思,便从马嘉祺身边走过去,余光一瞟就看到了马嘉祺屏幕上的聊天记录,刘耀文先是震惊,接下来是张大嘴巴瞪大眼睛,大叫:“马哥?!!你你你怎么在这个群里??”

马嘉祺被他这一叫给吓到了,瞪着刘耀文说:“想死?我一打开软件就看到这个。对了,你认识丁程鑫吗?”

刘耀文呆站在那里,脑里已经在想如果把事实告诉马嘉祺,马嘉祺会不会留他全尸。刘耀文想了半天,马嘉祺不耐烦的踢了他一脚。

刘耀文被马嘉祺的这一脚给踢醒了,刘耀文豁了出去:“马哥,我告诉你一件事,你能别生气吗~”

马嘉祺闻言一挑眉,盯着刘耀文半天,硬是把刘耀文顶的急了,才点点头说:“听了再说。”刘耀文便毫不保留的说:“我之前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很好看的男生,就不知道怎么的进了他的粉丝群。然后有一个人艾特我说新人入群需邀请俩名好友入群,我本来是想邀请翔哥和张哥入群的,结果手一抖就把马哥你拉进去了。”刘耀文低着头心虚的偷看了马嘉祺一眼。

不看还好,看了刘耀文更怕了马嘉祺他在——

笑。

刘耀文入队以前就听说过马嘉祺冷若玄冰,身边的气压低的吓人。更别说在马嘉祺的脸上找到笑容了。


未完待续,后续已发。

评论(18)

热度(1461)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