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2.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


⚠️⚠️⚠️勿上升蒸煮(后续!)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


刘耀文惊呆害怕且目瞪口呆的看着马嘉祺,马嘉祺看刘耀文这傻子样都不想理他了,但还是由于疑问用脚踢了踢他。


“我问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马嘉祺一头黑线的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终于从傻子变回了正常人 ,“什么问题?”


“你说呢?”,马嘉祺眼神变得更冷了,默然的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被马嘉祺看的一哆嗦,大脑飞速回忆马嘉祺问了他啥。


“哦!马哥你问我认不认识丁程鑫是吧?”刘耀文像个狼崽子一样望着马嘉祺,却收到了对方的沉默。


刘耀文就当这是默认了,“我认识啊!马哥,偷偷告诉你丁程鑫是你的老粉了。你在蜕变时期就开始粉你了!”


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


刘耀文见马嘉祺又呆住了,把手放在马嘉祺面前晃了晃,“马哥?”


马嘉祺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嗯?哦。你还知道些其他关于丁程鑫的吗?”


刘耀文一愣,露出了猥琐的笑容,“马哥你怎么这么感兴趣啊?你不会喜欢...”刘耀文话说一半就感受到了来自马嘉祺的那阴森目光。


刘耀文已经读懂了马嘉祺的眼神了,意思就是“你再敢多说一句其他不关我问题的事,你h祺8(就完了。”


刘耀文识趣的不在谈这个话题,一本正经的回答马嘉祺的问题,“丁程鑫是直播界非常罕见的帅哥,不开美颜不化妆,敢喷敢骂敢硬刚。皮肤似奶油,眼睛如明月,整个人简直可以用完美这个词形容。而且你和丁程鑫待在一起你绝对会收获到无尽的快乐!”刘耀文说完这句话又紧接着说“但是!马哥,就是在这样的一副姣好皮囊下,丁程鑫有着一副爱怼人的嘴脸,怎么说呢,就别家有黑粉别家都愁死了,他呢,他很开心,因为有黑粉他就有的骂了。”


马嘉祺在刚才的那个群里已经知道丁程鑫爱怼人的性格了,但是在听到刘耀文这么一说就突然有了画面感,“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马嘉祺一顿意识到刘耀文还在旁边,尴尬的清了清嗓子说:“嗯,我知道了,你走吧”刚说完,马嘉祺又想起了什么,对刘耀文说,“丁程鑫在哪直播?”


刘耀文忍着八卦的心里回马嘉祺的话,“在快x上直播,我家宋亚轩今天跟你...丁程鑫PK赛,他们现在应该就已经开播了。”


马嘉祺闻言一挑眉,看了看时间,“这么早?现在才十一点。”


刘耀文摆摆手,“不是,他们现在是热场子,PK赛是在下午三点举行的。”


马嘉祺点点头,“嗯,我知道了,直播链接发我。”


“哦哦,好。”刘耀文手指在屏幕上点点点,“好了,马哥。”


“嗯,你可以走了。”马嘉祺都不抬头直接赶客。


刘耀文:“......”他是真的想把马嘉祺dia起来打一顿,但他不敢。


未完待续,后续一小时后发。

评论(32)

热度(9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