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10.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9!)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9!)


⚠️⚠️⚠️勿上升蒸煮(后续9!)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9!)


丁程鑫走进镜头后对着镜头摇了摇手机,笑笑,“我在和马嘉茄聊天啦!”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还以为鑫鑫掉马了,鑫鑫和马嘉祺同居了呢!]

[楼上的我也是!可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刚刚丁儿笑的好甜嘛!]

[楼上的我也是!]


丁程鑫看着粉丝们的评论松了一口气,但心里怼了那位粉丝一句,“哼,同居倒是没有,只不过他现在在我家还和我牵手了!”


丁程鑫的表情管理非常完美,粉丝完全看不出丁程鑫内心中的任何波澜。


“好啦好啦,宋亚轩儿马上就来了,大家准备准备,就要开始PK啦!”丁程鑫笑眯眯的看着镜头,余光撇了一眼马嘉祺。


他发现马嘉祺正拿着电脑不知道在干什么。


丁程鑫很好奇但由于在直播,他只好把这股好奇心憋着。


[期待丁儿和马哥的PK!]

[同上!]

[丁儿在看啥呢?]

[对啊对啊,一直在看那边!]

[不会马哥在那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楼上的注意影响,这么小点声谁听得到啊!!!!!!会说就多说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预言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那些人笑死我了]

[你们吵到我哩耳朵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看了眼评论,赶紧把看马嘉祺的眼神收回来,心想“这些人眼睛是装了八倍镜吗?眼睛这么尖!”


马嘉祺的注意力刚从电脑中移走,就转移到了丁程鑫的身上。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对着镜头有说有笑的,眼神逐渐幽怨起来。


丁程鑫可能是感觉到了强烈的目光,眼睛又从镜头转移到了马嘉祺的身上。


丁程鑫果然猜的没错,一转过头就看到了某马姓男子用着怨妇般的眼神看着自己。


丁程鑫无奈的叹了口气,对着镜头说:“我去倒杯水,马上回来!”


丁程鑫说完站起身走向马嘉祺所在的沙发,看着马嘉祺这个样子不由得想笑,“马嘉茄,你又怎么啦?你不要用这个眼神看着我

嘛~”


马嘉祺冷哼一声,听话的转过头不看丁程鑫。


丁程鑫无奈,把马嘉祺的头掰过来对着自己,又说:“马嘉茄,到底怎么啦?生气了吗?”


马嘉祺又哼一声点点头,“阿程只和粉丝玩不和我玩,你都不理我!”


丁程鑫听着马嘉祺控诉他的话语又笑了,笑着对马嘉祺说:“那你要怎么才能原谅我嘛~”


马嘉祺听到丁程鑫的这句话才肯自己转过头看着丁程鑫,“什么要求都可以提吗?”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笑着点点头。


马嘉祺笑了,而且笑的特别狡猾。这笑容差点让丁程鑫看的当场回绝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笑了笑,然后指着自己的嘴唇,缓缓说到:

           

             “那嘉祺要阿程亲亲~”




未完待续.


大家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还是能狗喜欢奶冻的文章,奶冻也会继续更新作品,大家一起加油啊!!!!

小炸们新年快乐!



评论(37)

热度(107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