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11.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10!)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10!)


⚠️⚠️⚠️勿上升蒸煮(后续10!)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10!)


丁程鑫被马嘉祺撩的脸顿时红了一大片,说话都结巴了,“你…你你,你想得美!”


马嘉祺又装出一副委屈无辜的样子,瘪嘴睁大眼睛看着丁程鑫,“就亲一下都不行嘛?阿程怎么这么狠心~”


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在诱惑他,用手把马嘉祺的头推一边,眼睛看向别的地方。


马嘉祺趁丁程鑫不注意,在丁程鑫的脸上偷了个香。


丁程鑫红着脸还没从懵圈的状态中走出来,意识到马嘉祺做了什么以后气急败坏的跑到屏幕前坐着。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气急败坏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真是越来越喜欢阿程了呢~


丁程鑫坐在屏幕前看着马嘉祺这嘚瑟的样子,后槽牙都要被咬碎了。不顾屏幕前的粉丝,瞪了一眼马嘉祺。


丁程鑫直播间(10000+):

[丁儿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对啊对啊]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你看看丁儿,这么生龙活虎的怎么可能有事,怕不是被某人给撩的吧~]

[楼上的会说多说点!!!!!!!!!!!]

[同上同上!丁儿一直看着那边,我从丁儿的眼睛中读出七分羞涩,三分恼火!!!!!!]

[woc!各位都是侦探转世吧!!!!!!]

[各位都好牛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胆猜测一下,马老师是不是偷亲了丁儿。]

[破案了破案了!!!!!!我宣布这就是结果!!!!!!!]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哩我哩耳朵!]

[张哥:你礼貌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瞪完马嘉祺后就发现自己已经加入不了粉丝们了,根本不是一个频道!!!!都在磕自己的cp!!


就在丁程鑫无奈的时候,宋亚轩突然出现了。


宋亚轩笑着和丁程鑫打了个招呼,“嘿嘿,丁哥好哇!对不起哦我来晚了~”


丁程鑫也笑,“嘿嘿没事啦,也没多久,我们开始吧!”


宋亚轩点点头,“嗯嗯!不过你等会哦,我去抓个人!”


丁程鑫不知道宋亚轩要干嘛,只得点点头,又笑,“好啊,我等着你,快去快回哦!”


丁程鑫觉得无聊,再一次用喝水的理由跑到马嘉祺身边去了。


屏幕前的粉丝:丁老师你礼貌迈!


丁程鑫跑过去,坐在马嘉祺身边,把长腿一卷,脑袋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


马嘉祺揉揉丁程鑫的脑袋,问道,“怎么了?刚才不还好好的。 ”


丁程鑫很喜欢马嘉祺身上的味道,干脆直接把头埋进了马嘉祺的怀里,用手把马嘉祺的手扯开,闷声说:“要你管!我就是想靠一下你不行吗?你都亲我了!”


马嘉祺愣了愣,意识到丁程鑫就是想赖在他怀里的时候,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又伸手揉了揉丁程鑫的头发,带着笑意的声音说:“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错了我错了。抱抱抱抱~”


丁程鑫脸和耳朵蹭的红了起来,害羞的在马嘉祺的怀里埋的更深,“那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好了,但是下次就说不定了,哼!”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赤红的耳朵,低头咬住了丁程鑫的耳朵,轻轻的吸吮着,哑声说:


               “阿程还想有下次啊~”




未完待续.


这几天学业繁忙,班级内卷的厉害,所以没有按时更新,但是从来没想过要弃文的!希望奶冻以后的文章也依然能够被你们喜欢,谢谢!

评论(32)

热度(89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