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年永远的top.1

初遇14

电竞大神&游戏网红(后续13!)


马嘉祺&丁程鑫(后续13!)


⚠️⚠️⚠️勿上升蒸煮(后续13!)


———————你好我是切割线(后续13!)


    “如果爱有声音,那么丁程鑫爱马嘉祺的声音必定是山崩海啸。”

    “那一刻,丁程鑫的眼里只有马嘉祺,马嘉祺的眼里也只有丁程鑫。

    “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他喜欢了他五年。”


正文


丁程鑫满面通红,小心翼翼的推开马嘉祺,“嘉祺~别这样...”


马嘉祺坏笑,看着怀中的小人儿,手指不安分的掐了掐丁程鑫的腰,戏谑的问:“别怎样?嗯?”


丁程鑫害羞的想找个洞钻进去,小手一把拍掉马嘉祺不安分的爪子,软糯糯接近嗲毛的说,“你明明就知道你还问我!你怎么这样嘛!还有你的手总是在我身上抹啥呢!”


马嘉祺被丁程鑫吼的愣了一会儿,又笑了起来,马嘉祺边笑边揉肚子,在内心感叹自己怎么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狐狸。


丁程鑫见马嘉祺不回答自己问题,只是一个劲的在旁边笑,有点不耐烦了,用小拳头打马嘉祺。


良久,马嘉祺在丁程鑫的拳打脚踢下停止了笑容,看着丁程鑫严肃的说,“阿程,不要在打我啦,再打你的亲男朋友就要被你打s啦!”


丁程鑫再一次被马嘉祺逗红了脸,红着脸娇嗔的说:“谁...谁是你男朋友,我还没答应呢...”


马嘉祺见丁程鑫红着脸害羞的样子,忍不住想把他啃一口。


可偏偏丁程鑫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丁程鑫一直在马嘉祺的那个地方蹭来蹭去。


马嘉祺眼神暗了起来,带点警告意味的对丁程鑫说,“阿程,你喜不喜欢我?”


丁程鑫不知道马嘉祺为什么会问这句话,甚至觉得他有点傻。自己不喜欢他?可能吗?他可是自己喜欢了五年的人。


如果爱有声音,那么丁程鑫爱马嘉祺的声音必定是山崩海啸。


丁程鑫抬起头,眼睛闪着亮光的看着马嘉祺说,“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那一刻,丁程鑫的眼里只有马嘉祺,马嘉祺的眼里也只有丁程鑫。



马嘉祺目光暗沉,一动不动只是静静的看着丁程鑫。那个爱了他五年的男孩。


丁程鑫见马嘉祺不说话,以为马嘉祺是在耍自己,皱起了眉头,“你你你你...你不会是耍我的吧!”


马嘉祺被丁程鑫这奇特的脑回路逗笑了,看着丁程鑫说道,“我要是耍你的话,你会怎么办,嗯?”


丁程鑫听到马嘉祺这句话当场就嗲了毛,用拳头抵在马嘉祺脸上,奶凶的说,“你要是敢耍我,我就...”


丁程鑫话还没说完就被马嘉祺抵在了沙发上一顿亲。


马嘉祺的唇贴上丁程鑫柔软的唇瓣,刚开始马嘉祺只是小心翼翼的吸吮着,越到后面马嘉祺攻势越猛。


马嘉祺用自己的舌头撬开丁程鑫的贝齿,随后开始攻城略地的在丁程鑫口腔内的每一个地方舔咬着。


可是这样马嘉祺还觉得不够,用自己的舌头勾住丁程鑫无处安放的舌头,在丁程鑫的口腔内翻转。俩人的口水在丁程鑫的口腔内翻转出淫靡的水声,啪啪作响。


马嘉祺将对丁程鑫的爱意全部寄托在这一吻上,马嘉祺不知道丁程鑫是否感受到了。


但是,马嘉祺会一直爱丁程鑫。


这就够了。


良久,马嘉祺才不舍的放开了丁程鑫。丁程鑫此刻眼眶红彤彤的,鼻尖也红了,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马嘉祺看丁程鑫快要哭了的样子,慌了,急忙的询问道,“阿程别哭别哭,嘉祺错了。”


丁程鑫委屈巴巴的,嘴巴一撅,一双狐狸眼圆溜溜的瞪着他,软糯糯的说,“你刚刚亲的那么用力,我...我的舌头都麻了...”


马嘉祺听到丁程鑫这句话的时候愣了一下,马嘉祺刚还想着自己是不是太用力把阿程咬疼了,结果还真是。


马嘉祺哭笑不得,把丁程鑫捞过来抱着,用纤细的手指揉了揉丁程鑫的头,低头在丁程鑫耳边低语,


  “阿程这就疼了呀,后面还有更疼的呢~”


丁程鑫不明所以,仰头看着马嘉祺,天真的问道,“什么后面?还要干嘛啊?”


马嘉祺笑了一下,眼神也变暗了几分。马嘉祺直接把丁程鑫抱了起来,戏谑的问丁程鑫,“你家卧室在哪?”


丁程鑫懵懵懂懂的,由于不知道马嘉祺要干什么,诚实的指了指他自己的房间。


马嘉祺轻笑,大步流星的往丁程鑫卧室走去。


一进卧室丁程鑫就被马嘉祺摔在了床上,丁程鑫也直至现在才明白马嘉祺的话。


丁程鑫红着脸,嗔怨的对马嘉祺说,“我们还没结婚呢!五年有期徒刑!”


马嘉祺坏笑埋在丁程鑫颈边,


  “没事,睡完了,就算五年有期徒刑也值了。”



未完待续。






评论(54)

热度(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